close

今年超級難忘...除夕前晚牙痛!差點呼天搶地= = ''

入睡已經是除夕當天09:00左右...醒來竟然已經21:30!!

天阿...竟然錯過一年一度圍爐的戲碼!

聽著外頭清晰的落雨聲~唉!算了~打個電話回家就好!

打完電話...肚皮也不爭氣咕嚕了起來...看看有啥吃的!

泡麵...只看見一碗滿漢全席牛肉麵!突然感覺好寂寞...

我的牙真的昰太不爭氣啦...一連痛3天!本應該大魚大肉!大吃大喝的佳節~

卻只能吃吃青菜,喝喝湯...還不能太燙!唉唷喂呀= = ''

我的牙阿...敗給你拉...都怪我平時沒好好給你保養保養~

明年別又再來同一招囉!讓我把今年沒嗑到的明天一起給它補補補回來吧^^!!

利息我想就算啦...不然應該會變成''大肥豬''那就不好囉!!

大家新年快樂...虎虎生風...虎年賺大錢...加油拉^^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che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